其實第一次看的小魚文章是出於某大人之手(?
不過現在她似乎不打算在繼續創作類似的菊灣題材了 ˊAˋ(真可惜

當時是在許多部落格亂連時翻到的,直到最近無意又點入了她的鮮鮮裡
基本上和我看到的一樣,不過我發覺還多了小魚的設定才知道原來作者是將小魚設定成小女孩
長的像...阿菊的小女孩 (不知不覺中 我發現我開始刁鑽了....



女魚.JPG
3歲的小孩到底該長怎樣....現在小孩依然不像小孩 冏
不過我有盡力的表現出 像菊的女孩這樣了




台櫻.JPG
畫完上一張來接台櫻....小櫻好像哪裡怪怪的(噴 ...台君就算了



最近的圖越畫越杯具 (´;ω;`) 看來我要去敲鍵旁轉換心境之類的.....(?

或許是被小亮點吸引? 最近在想的文章是菊菊設定
帝/國與一般 這樣吧? 真是夠了.....這樣下去我會想畫2隻阿菊的(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