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大家好!!! 這裡是稍微復活的芽(眨眼!!

沒想到竟然會先發噗浪....雖然是因為要上課了所以才想到(思

不過噗裡的是超縮版!!大圖是部落格限定 >W<//

書記菊.jpg

因為我忘了我開的是 1152*864 ←我家桌布大小
當時只是發洩心情的塗鴉、上色 、嘗試畫了背景(雖然還是很糟糕),然後當我發現時我就塗完了...Σ( ゚口゚) 放上來真的好大!!還會跨格子!!!!!....就還是稍微拉小一些。

都是隨便撇的線條所以有些凌亂,不過會上色就代表我不打算再描了呦!(這人
我的臉還是很平阿....(淚目
話說當時我是想畫灣灣一家3口的阿.....和樂融融的3人組勒??幸福溫馨的3人組勒??
對不起我不自重了....因為太晚回家沒人能聊天了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