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總覺得米糰的前進方式,用滾的也不賴

再次體恤到自己果然很弱(噴淚
....嘛阿....加油摟~ 最近可能會亂畫些什麼吧,想嘗試看各種東西

大圖丟不上來啦<因為是長條的那種...我的畫又那麼糟糕
看了因該就知道是我...還是不要看會比較好(嘆

不過為了部落格,我因該會更一篇短文慶祝菊灣11/22(雖然過了
總不能在日網P站裡放灣語小說吧WWWWW

大陸=簡體→NINI語
台灣=繁體→小灣語
...........................自滿用的標準 "我不接受反對意見"(請不要對我小小的榮譽心吐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