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設參考處(・◇・)ゞ點它!!



太久沒看了我都忘了有2篇....
因為蒔葉桑現在好像很忙,所以並沒有像她提過(沒膽?
而且我也拖了超久的...就請當以此文作參考 加上芽我稍作修改吧

此篇為: 正常的爺爺+不會說話的灣喵 ~日常~


C-1.JPG


C2.JPG

對話參考....對不起請入內(怎麼填對話會比畫圖更恥呢!?


P1
"討論社會版新聞"

P2
[喔!今天的XX魚有在特價呢]
[喵!!]
[呵呵 那就多買一些好了]

只是想寫這段結果畫出2頁到底是.....


如果爺爺習慣的話,總覺得這兩人會變成閃死人夫妻
目前因為我的畫工還不到所以...請湊合著看?

是說如果被本人發現我該整麼辦.... Σ( ゚Д゚) (現在才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