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新的分類 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些東西而已(`・ω・´)
不過其實我的生活圈很小,所以這裡的幾乎都是噗上友人發的
不然就是剛好被我找到(機率不大

那麼就先簡單聲明一下~關於分享的出處 "ニコニコ"

ニコニコ 是會員制,不過台日帳號是兩方都通用
我放上的點入幾乎會是台灣官網,因為翻譯的會比日方多一些
不過官方似乎會因留言量過大 而自動砍掉從練...(請趁早?

雖然認真要找的話you-tube因該也能找出這些歌曲或影片
不過我覺得這裡比較能維護創作著們的權益,而且日方似乎不認同轉貼所以我不敢放you-tube連結
要大家多花時間找歌先說聲抱歉<(_ _)>

當然要不要辦還是個人權益yo~
不過如果有太多人反應找不到或是不想辦的話....那我會改貼能直接點閱的那種

不過翻譯被洗掉我也沒辦法了....日文只會唸還沒好成那樣(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