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文顏硬要改)

 

是說這月份的更新整個很淚目啊....
所以我想報告一下,我絕對沒有因為有了噗浪就荒廢部落格啊啊!!(吶喊

如果有再追噗(語法不確定)就會知道...我根本就很少在發ㄆ...我都當變態在別人家留言喔!!(認真

雖然有放圖不過也都是草稿是不能放上發表的那種,而且還故意縮圖....

這麼說起來我有欠文嘛?除了待辦的之外我因該沒缺什麼沒補了吧?

嚴寒其實就這樣結束了...因該覺得這樣的兩人很甜蜜吧?(因為後續是崩文

 


畢竟發文都是作品,而且這次只生出找FU用的簡短文章..不想打擾大家看文的心境所以另外發了這篇
不過為了不浪費(?? and分類,送上可能還會改的圖(诶


小魚jpg.jpg
自己無聊初設的小魚~(就是釣0台)
很明顯的那個呆毛完全就是對某人的紀念WWWWW


因為畫出來之後發覺好像太大隻了,所以正在練習2或3頭身的可愛小孩子
如果練習ok會考慮放上來的....是說我當初的幼化魔咒勒!?
每次需要時都不見蹤影了,雖然只有臉不過沒魚蝦也好啊啊啊啊orz

 

所以文字內收.....



人生的低潮就是生命的低潮....低潮連連,讓我連簡單的作品都生不出來...


你相信嘛? "歸"的草稿出來後我也可以連放好幾天呢!
                                                    (雖然草稿是那幾句對話
你知道嘛? "冷冬"其實被我xxxx耶!
                                                    (不想被自己害慘所以消音
你看過嘛? 那些草稿依然完全毫無動靜呢!
                                                    (就是被縮在一起發噗的那些約6張以上

我也好想打自己阿!!對不起阿!![跪地痛哭

 

最近真的是打文章沒手感,畫圖又碰壁所以....只是經過一段稍長的自我厭惡期而無法跳脫

骨架崩到不行沒畫好就不想在塗,老是容易在起點就卡住<線繪

文章最近不知不覺黑了起來...這種會影響別人心情的文我實在連打都不敢(題材也很寫實

 

想偷偷逃避一下 所以異想天開的決定從自己喜歡的歌曲中套入菊灣

這麼一來就算是崩黑文 也能說只是曲子感想而致...?

 

因為基本上是抱著沒欠稿的自由期任性打混的....

有缺的話是多少能趕出些東西,畢竟我也想生些溫馨和樂的菊灣(哀山 

真的是黑到不行呢....黑到我都快壞掉了呢......為什麼腦中會突然變成這樣淒黑呢???? 阿哈哈哈...

 / \/ \ノ \ノヽノヽノヽ八八ハハア(  ゚∀ ゚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 \/ \    <整個跳級成環繞音響...

 

ゴゴゴゴ━━━━━!!((#゚Д゚)=○)))`Д))、;`' '・.━━━━━━━ルァァァァァ!!!!!    KO!! 

 

(從上面看來我以正常許多了...)

對不起....我會振作的!

現在開始會盡量更新,就算勉強自己也會努力發文的!!

 

 

最底部我玩起來了真是抱歉(掩面

如果也想要用的話只要按進去後再點最左上的" dream+tg "就可以開始玩摟 (`・ω・´)

原本想拼亞細亞(至少5人),不過之後我累了....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