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厚練習中~


8071.jpg


大概是這樣開始的OWO//(怎樣

以下內收....字醜抱歉 OTZ



81.JPG
我順序寫反了請忽略它...
82.JPG
....阿勇是有肩膀的男人(被痛毆
83.JPG

82.5.JPG



84.JPG

幾乎是紅色系的 看的我都快瞎了....亞/細/亞的男人都沒手了_A_


結果菊還是最佔位子.......
不知不覺就出現了香灣劇場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後續WWWW
照順序看下來不就變成小灣跑去向耀抱怨小香的頭鎚嘛XDDDDD

阿菊的頭髮完全是個意外,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剛好成那樣....現在要我找回來也不可能了。・゚・(ノ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