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旁邊新增文顏字(*・ω・)ノ 歡迎肢解自由使用!Σ(゚д゚;)
P站的部落格真的有好多可以用....不過我部落格已經分的夠多了

 

雖然天氣一下冷一下回溫...不過最冷時我也能忍受了~

看到大家噗的溫度數 再次讓我發覺住高雄真是件幸福的事情
雖然也有不方便的事情,不過又有什麼事情是完美的呢OWO//(向前看吧孩子!

最近在畫亞細亞一群人,算是順著自己心情低潮的題材..WWW
我這才發現唯一露全臉的是小香和阿勇XDDDDD


8071959.jpg

哼哼哼哼~我家的小香越來越帥氣了(? WWW

 

雖然說擔心往後時間分配不均 不過現在擔心好像還太早了...不過會擔心的事還是會擔心阿阿阿阿阿~

要向前才行...必須要努力才行  振作阿笨蛋!!(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