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因為人在遙遠的南部所以PF我沒去 呦!>ㄨO/(被揍

聽說很多人都在呢~~我也好想去!!!!(任性打滾
看大家打的遊記....感覺好像是菊灣大手總動員 WW超帥!!

最近芽遇到期中小BOSS....因為是小BOSS所以要花個幾天解決才沒辦法更新....
這次的課程中,有一位老師真是讓我開了眼界,他的作業根本就是每堂課出一個OTZ
上到現在 那老師的作業資料已經多到能自己開一個資料夾放了...



然後天氣變冷了 大家要小心不要感冒了> < /

好,然後下收圖...

最後趕上的圖全部都是之前說的麻糬&爺爺&小灣灣(就說了太長)

1.jpg
第一次畫的(?)羅莉控爺爺&幼灣
因為基本上劇情是在這年齡發生WWW


3.jpg
之前想說沒畫個米糰想試看看結果姿勢都橋不好...所以就畫了超經典的POS
灣:[我喜歡這個!](要買的意味


2.jpg
經過劇情轉折一番之後(太長了不想講) 就畫成擬人版了WWWWWW....
小灣依然爽朗的說要買這個 買的人嘛...恩(偷笑

因為第一次把菊整個人畫出來太開心了所以就一直想畫這張(對不起我骨架真的弱到一個爆 [掩面


1.jpg
然後長大版的(不對 封面?
這是自己最後滿意的小灣&菊米糰圖...軟呼呼的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