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2.jpg
小香/子狐

因為魔王不可能去設定亞細亞
而且我也很懶(诶),所以都一直在畫狐狸...其實有耳朵我就滿足了WWWW


恩...其實我以為要到25號我才會更新的說呢~
所以我決定要小小宣佈一下(?)

1. 其實B計畫是:
畫太多張的短漫變成的影片...大概就像幻燈片那種所以請不要期待(掩面

原本只是想畫看看 所以很放縱自己有空就畫個幾張這樣 結果就是顏色搞的超亂
然後剛好學到一點點影片的作法.....因為超恥的 圖也畫的不好.....

所以我決定就只放25號當天!!!!
要不然我看到一定會瘋掉....撞牆跳樓樣樣來??


2. 文章順利結束~

只是想說一聲...要不然只有1感覺好弱(被揍

以上YO~!!

最近可能會混一下在畫圖....萬聖節其實還沒有決定要畫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