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還.....活著 YO!!
版面是因為之前不小心用錯所以整個打掉從來...人生果然充滿著意外

話說我辦噗果然還是拿來搭訕比較多....WWWWWWWW
不過有時候必須要先讓腦袋冷靜點在回話才行 <--一衝動就會整個過頭的人


萬聖節萬聖節!!!魔王放了萬聖節圖了呀阿阿阿阿~~~
可惡我好想畫!!! 最近生日企劃似乎不如預期..這就是所謂的 "卡住了" 嗎~ OW< [遭毆
文章雖然還在修飾狀態不過大致已完成,問題果然還是第一次嘗試的B計畫....

最近好多大人們都在趕新刊的樣子...真是辛苦了
學校其實也接近期中了....恩...(雖然我沒刊不過也沒人會想要) 總之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