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jpg
眼影讓我噴了....紫色超微妙


要畫圖其實很快...不過感覺就是少點什麼?  [這人畫圖永遠是這樣 OTZ
還刻意放緩腳步的說..結果就這樣塗完了(?)..我好像忘記素材要怎麼使用...背景無能<-打算持續下去!?

 

然後腦補一頁漫畫內收

 

新增圖像.jpg

大略就是英雄救美的老梗橋段,路人甲乙整個很悲劇<沒有反悔的意思

最大特寫的小灣灣因為草稿感覺不OK所以直接畫上去果然變樣了OTZ

笑點依然還是菊(一秒變臉)

 

是的...只有一頁

就算是喜歡的東西還是不能一次搞太多,上次慘痛經驗害的我好一陣子不敢畫圖(也太嚴重)

所以我想,現階段持續漸進或許比較好些。

畫這張圖時電腦狂LAG一直看到我的筆自顧自的畫起來...(汗


狐2.jpg

......一起回家

 

突然發現我一直沒有再用感壓系統的.....用了PS上特效之後發覺"原來這就是感壓!?"

所以我才發覺,原來我不用感壓也能畫也能上色....不過沒有FU

現在要重新習慣反而有點障礙...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