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不是完稿壓.....
但是因為季節限定(?)所以就先發出來好了OTZ
狐.jpg
故意縮小一點....


最近想用心畫線稿(每次都描輸耐心的人)

想用心上色

想找出自己喜歡的上色方法(是說這一點好像都要找很久...)

真不懂為什麼頭髮全黑還能有軟軟的感覺((啥


恩?!近況嗎? 還是下收好了...



10月份的空白以為會持續拖下去....最近電腦被告知"老了" 最差的情況可能全部換掉

這消息對我來說到底是好是壞?

電腦被家人拿去重灌,而且毫無預警的....我的資料就瞬間全沒了...沒了..沒了沒了
我甚至沒有時間備份到..連一點點都


所以我還以為最近是不會更新了(因為心情的關係)....好多人的網址都被消掉不見(泣)


還好我的圖前些日子才備份起來,不過更新其實會卡住的原因是因為不想放草稿但.....最近沒有常在用電繪

是說那個老闆幫我灌的PS是CS5的....我.....完全沒用過耶OWO??
最近可能開始摸索吧?如果找出興趣的話就好了



小灣的生日要到了....照理說我因該會畫圖...但是我....找不到梗(嘆氣

(多排一些廢氣看心情會不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