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咩.jpg

之後因為不爽菊的叛逆硬是畫了Q版的,想著這樣你就不能變男前了吧嘿嘿嘿嘿<幼稚


2咩.jpg

小灣好像吃花吃的很平常了...是說這樣不太好吧(嚼嚼)


然後是閒聊:)



趁家人不在的時候,好想畫不能給家人看到的圖(我家嚴到不行),菊灣阿....我好像連KISS都沒畫過?

是說我這種發言好像很多次了!?
找圖都必須改BL圖(胸部怎麼辦!?)這種經驗還是第一次呢,真是.....OTZ
雖然文章比較不會直接被發現,不過還是圖比較有愛<喂喂


祈禱有一天可以讓我畫出來((糟糕發言無誤

最近畫了軍帽S灣但是一點都不抖S...索性加上菊....我其實不敢畫完那張草圖(在家裡)
肢體上雖然很有問,不過我想誰都看的出2人擠在一張椅子上(雖然椅子也超悲劇)....但這樣其實就...有點..

所以我還必須多祈禱心臟方面的肌力問題吧?


生活:

最近可能要開始工作了,就算不想放掉這裡,開始工作後還是可能會冒出小花飛來蝴蝶吧(诶!?

想學的東西很多,自己的時間一直都不太會管理,不管哪邊都是作到"完成"就好的階段
我對我自己太放縱了,一直由著自己任意妄為....現在必須要好好專心,不論對那邊都一樣



沒想到我不服輸的程度竟到這種階段,討厭只有這些時候才發現的惡習卻早已壯大到蒙蔽了自己的雙眼
包括我一直為傲的優點也被劃上刺眼的紅色大叉

人生啊~ 總是在剛挺直身軀時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