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守則!!請務必遵守     

 

本文注意:

1.個人觀點

2.默默的放點能吞的東西<啥!?

3.史文注意<其實還好...但

 

以上OK即可點入  Oㄚ<

 

 

 


 

 

一直以來  許多國家的都是這麼說的 "要與子民同在"  "要珍惜這重要的家人"   

這一路上   我見到的事物   遇到的問題    都是與子民們一同   不論面對何事

 

吶~ 在這世界的潮流中逆流而上的你    是否還記得這初衷呢?

 

 


 

我還以為自己會這樣被人遺忘  沒想到竟聽見了那人緊張的呼喊聲

但我那時全身無力  連睜開眼都沒辦法做到  實在無法確定那時的記憶是否有出錯

畢竟照他的作息來說  那段時間根本不是他會出現在房裡的時候

不過如果這是他早就決定好的計畫  那麼那樣緊張的想叫醒我也太過做作

 

與他相處之後我便清楚了  他不是那種會對  國家沒有利益的事作出關心的人

雖然有些時候的細心讓人覺得溫暖  不過也只是他國家的傳統罷了

 

畢竟一個連著5.6天都能不回寢室休息的人  怎麼可能有時間管我死活 

像是現在被他安排到別邸的目的大概不是嫌我麻煩  就是他沒時間管我了吧  

 

雖然身體還未痊癒但整天躺在床上  反而令我心情不快 

於是看病的醫生允許下   我能做最低限度的走動  

稍微熟悉這迷宮似的別邸  我便特意繞道回房 

卻在轉角處看見帶著傷痕的小男孩  再迴廊孤單坐著

 

[你....迷路了嗎?]  

 

[!?......我只是一個人而已喔!!]

 

[大姐姐,來陪我玩好不好?]

 

---

 

這孩子的父親再與洋人的那場戰爭中送命  由母親帶進了別邸當雜工

一個年約7.8歲的小孩  小巧的臉孔還帶有幾分稚氣但卻與眼神違和 散發出不屬於小孩該有的堅忍表情   

於是我答應陪他玩樂    反正在這裡我也不能做什麼  如果能讓心情好點也是好事吧

 

看他不可置信的張大雙眼接著開懷而笑    那是多麼可愛的表情 

突然的   令我想起了遙遠的家人...  

 

還記得大家聚在一起時  總會這樣笑著聊天 、 吃飯的時候 、 過節的時候 

甚至連睡覺時也硬要一群人擠在一起 小聲的吵鬧著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很開心   每天每天  都是如此....

那時我們的年紀  就如同身邊教我唱歌的這小孩一樣

 

我們的歌聲引來附近的孩子們  人多了起來  大家便拉著我一起玩耍  簡單的遊戲 

 

我想即使在這戰亂之中  還是能有某些讓人感到溫暖的小事

面對這殘酷的世界  連小孩們都能提起笑顏的話

那麼身為一個國家的我  又有什麼理由愁眉

 

所以這次我願意妥協  為了遙遠家鄉的子民  我要好好活著

也算是為了這群無辜的孩童們

 

現在我也沒辦法否認了  如今的我們是一體的

往後如果我倒下了   日/本也撐不住了吧? 

把自己搞到如此兩難是為了什麼呢?

 

 

這麼說起來...你好像曾經   回答過我這麼一個問題

 

[你繼續這樣下去 亞/細/亞 會消失的!]

 

[不會的,我會讓他們活在我國庇護之下]

那時的你眼神充滿著希望與野心  這場大戰會無止境的蔓延到何處 我已經不敢多想

 

 

希望你能夠在還能挽回的時候   看清楚你擁有什麼   在你還能後悔的時候  看清現況  

不過你還會在乎嗎?     除了勝利

你的世界 竟然已經 扭曲成這樣了?     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