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以灣視角來寫 

標題為菊對這件事情的想法 

 

APH守則依然請遵守喔~//

 

 



因為四周視線灰濛 再加上似乎入夜  在這情況下我完全無法找人來幫忙

只好硬拉著你到遮蔽處躲雨 你緊握著的刀刃甚至已經刺進你掌中 鮮血就這樣順著刀身流下


即使已頓的刀尖看似無害  卻再幫你取下刀刃時割得滿手鮮血

我已經分不清是誰的血在流了 只感覺到一股暖意流過指尖

眼淚隨之而落 複雜的情緒瞬間溢上心頭

 

一滴滴眼淚是為了什麼? 

心痛是因為倒在這的你還是手上的傷?

 

思緒婉如空中滯留不散的層層厚雲   窒息了我的胸口

無法理解  無法思考   頭腦像是毫無作用的空轉著

看著這些倒在異鄉的人  從異鄉而來如今卻一起永眠於此

 

早就已經失敗的你仍緊握著無法作戰的武器 

即使弄到全身傷痕失去意識還是不肯鬆手

 

為什麼一定要讓自己變成這樣?

這場戰爭早就分出勝負了不是嗎?

為什麼....

 

戰爭究竟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的...

難道不是為了讓痛苦的子民能享受自由的空氣?

難道不是為了讓敗壞的政府重新發現自己的錯誤?


你倒底 是為了什麼而戰爭?

 

 

阿阿...我知道了   

你和我不一樣的我的子民以我為出發點 為我而努力不懈 

而你的天皇 只是當純的想奪得一切吧  是嗎....?

 

吶 ~ 回答我阿...菊   用你那如一的開場指責我的話阿...

拜託你醒醒  你還有等待你的子民  還有你那些同盟的朋友

你就這樣消失的話他們該怎麼辦?    無辜的人不可以再次因你而受傷了

你是他們的國家  是他們唯一的家 我不准你丟下這一切



[對...不起 .....灣 ]

 

陷入昏迷的你突然冒出這句話....

太過昏暗的環境裡我看不到你的表情,手上滑過一絲溫暖後又陷入沉默之中

 

不要......我不會原諒你

除非你贖罪將一切恢復原狀   除非你對所有死去的子民道歉

要不然我絕對不會原諒你    我要你親自去向所有國家道歉!!向所有人道歉!!



所以.....所以 不准死 聽到沒有


本田菊... 我不准你選擇逃避

 

 

不要死.....不要在有人死去了   戰爭    不是已經結束了嗎....

 

 

 

 

 


 

空盪的城市毫無生氣  我只能無力的在這角落裡啜泣

大雨漸漸轉弱  再次出發的搜尋隊找到了我們

而我也在這時  失去了唯一能依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