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1.jpg
放上來後才發現,膚色可怕的嚇人...會改的不用害怕<你害的

這張只是無線還能看所以把線去掉,完成只會把黑線調淡,我對無線超沒自信...
原本想用動畫風的,希望完成時能保有那種感覺...??

目前會先塗頭髮的陰影.....不過好難 = =
我真的好不會畫(上色)頭髮...OTZ

總之頭髮可能會變成塗厚的感覺吧(如果畫的出來話)...


認真的覺得,之後再畫下去的東西會把畫面用髒
所以就先把這半成品放上來讓我紀念它曾經如此可愛....[淚目



嗯?版面??我現在沒空...
今天的目標,一定要拐到我爸幫我付學費!!!

我不要再貸款了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