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那些守則<這人懶的打

(草食)菊&灣



............我到底想打什麼OWO??



日式建築的主臥室中,稍嫌大的單人床上,這夜卻難得的擁擠

原因大概是先前下的那場雷陣雨,讓某人不得已的只能多留宿一天

一時興起看的鬼片,因打電導致停電的特效更是效果滿點!!

在雷電交加的黑夜裡,兩人無事的躺在同張床上....



[那個...灣]

直到方才為止,她才翻身面對躺在身後的人,沒料想到的距離、瞬間拉近了兩人

他到這時才發覺,單人床兩個人睡真的有些擠...而灣倒是對著難得的近距離笑開了,

[哼嗯?..嘿嘿這樣好近喔~菊]

[!!啊...唔恩]

只要一抬手便能解決的間距,放大的笑容加強了對他的殺傷力,而他默默的往後挪了些
卻讓灣以為打擾到菊而轉回背向他

[....]

[那個!!...灣可以轉過來沒關係的!!我...這個]

看著啞口慌張不已的菊,已經相處超過半世紀的戀人,灣大概知道他現在感到困擾的原因

[...我知道了喔!!]
[我去睡客房就好了阿~沒關係的菊]

輕鬆的笑著、拿著自己的枕頭,她轉身要離開時卻被他叫住

[不!!不是這樣的小灣...]
[那個..我只是...]





[可...可以和妳牽著手睡覺.....嗎?]






風雨聲轉弱、外頭似乎探出了些許的月光 銀白色的光 散落在不孤獨的單人床旁

-------------------------------




總之算溫馨的....吧??



(超無關)
畫不出羞恥圖......有點殘念<是多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