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守則!!請務必遵守     

 

本文注意:

1.不成熟英文...

2.史文注意

 

以上OK即可點入 ( OㄐO/         

 


 

 

其實你早就知道了吧?    這是場不會勝利的戰爭    曾經勢如破竹的你竟會變的如此狼狽 

在揮刀那一刻就該想到的    你砍下的 是什麼?     刀身染上的 又是什麼?

為什麼呢?   比我還執著的人      你究竟    想要什麼?      

 

 


 

在支援後線的這幾年裡  看著好久不見的子民們帶上鋼盔  繫著軍刀

一個個奮戰挺入  不管結果是勝是敗  我都只能給予祈求

希望...下次能到一個和平的世界  

 

不過因為物資匱乏極需補充  沒想到我還能再踏回國土     我懷念的家鄉 

在那裡的工作不比在本邸家少  不過能與子民們一起  我自然十分滿足的任勞任怨

 

只到某天  一個年輕男子的聲音 自身後傳來

 

[  HI~ How are  you ? ]

 

沒想到在我的故鄉裡 竟會聽見完全不懂的語言

依晰的記億  想起那是你當初拼命學來的外語之一

 

回頭看見一名青年爽朗的對著我微笑

藍天般的雙眼 彷彿看穿什麼似的盯著我

 

亮黃色的金髮如同稻穗隨風飛舞著

高大的身軀  隱約感受到凌人的氣息

 

"四周的人都到哪裡去了?"

 

[ 你是誰? ]

 

[  I"m a hero !!.     And  you ?  ] 

 

 

[ .....高砂 , 本田高砂]

 

他臉上的表情閃過及秒訝異   但似乎不太意外  大概是沒想到我會如此坦然吧

直映我眼中的人  默默舉起手中的槍枝  空下的手在空中劃著十字 

 

 [ .....sorry  ]

 

思緒隨著煙硝飄散   跌落在金黃的稻穗海中 

最後入眼的是藍

他眼裡略帶歉意的海藍色   然後  透過鏡片   我看見了  我

 

穿著白底的粉色和服  帶著象徵日/本的菊

 

阿阿~難怪他會找上我呢...

如今的我  已經徹底的變成日/本人了吧?

所以其他國家也是這樣看我  

 

把我當作侵略者.....詛咒著吧

----

 

在療傷後清醒的我   從大家交耳中聽到了戰況

比起戰敗的消息 更令我震驚的是   如今還沒有人找到你   

在因戰而暴亂的現下  子民們不顧危險的四處搜索著每個角落

 

日/本  因為爆炸的威力過於強大  被吹起的風沙遮蔽著視線

而且連續下著暴雨  在這種狀況下難怪會找不到人

這場雨代表著你的消息嗎?   

被那麼強大的武器攻擊的你  不認輸的逞強...只是想得到這種結果嗎?

 

說不定是因為我們都是國家吧....支援著搜尋活動不久

我便在一群屍首旁找到你   看著倒下的你 手中仍緊握著砍出缺口的刀刃

即使刀折斷  還是要繼續作戰嗎?  即使已死去這麼多部下.... 

不知怎麼的  忽然想起以前讀過的詩

 

菊殘猶有傲霜枝嗎?

是呢...那就是你 殘忍卻又可悲的人

如今獨自一人在大雨中倒下   任由暴雨拍打也喚不醒你

 

看著再鮮紅的水漥中宛如睡著的你......

我感受到臉上滑落了不同溫度的雨滴

是血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