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守則!!請務必遵守     

 

本文注意:

1.菊視角

2.史文題材

3.最後一篇短到不行   感想都快比正文多了OTZ

 

以上OK即可點入  ㄨㄕㄨ   <好像不太吉利..

 


 

 

受不了連續緊密的轟炸  本國終於接受並向阿爾投降

雖然在之後的緊急醫療下我總算是撿回一條命

但掙開雙眼卻見不到我想見的人   心裡難免感嘆婉惜 

其實早就知道了  只要一戰敗   妳就將離開我的那個事實

 

 


 

 

就算是妳離去的背影也依然美麗       在這段時間裡 

我能夠擁有過妳真的非常幸運了  就算妳的心始終向著他也罷

 

我知道  妳曾經因為我在妳家鄉 開發西化而感到開心  

妳曾經擔心過一同上戰場的我的子民們 

妳也曾為了那些可憐的日/本小孩哭泣

 

早就已經夠了   我從妳那得到的東西太多太多    

然而就算知道這點的我   卻還是愚昧的奢望妳能多停留幾分鐘     

只是礙於目前仍需醫療和戒備  我只能在屋簷邊與妳遙遙相對當作送別

 

這是阿爾最大的讓步了  其實因該見不到妳的

只是因為那場戰爭  讓王耀國內又陷入了一片火海中

 

妳因該恨我的吧   明明就是製造亞/洲動亂不堪的大罪人

如今卻還好好的站在妳眼前  身後還有算是半個資助的大國

而妳的身邊卻誰都沒有  

 

還以為妳會露出難過的表情  卻只看到一雙堅強的黑曈  

感歎自己至今許多可悲的以為     對妳  我虧欠的太多了 

而如今我所能作的  只有消失了吧?   從妳的人生  從妳的世界裡   永遠剔除

 

[              ]   沒說出的   埋沒於心裡    

就連同我都挖不出的那個秘密  和那不太真切的夢    

一起飄散吧   

 

 

被轟炸的那天  我做了個夢

戰敗的我滿身血的倒在不明的土地上 累的甚至連眼睛都無法閉上  

下著雨的暗灰色天空壟罩一切

原以為我將在不明的國土上消失不見     卻聽見了她溫柔的叫喚 

冰冷細雨 拌著不明的溫熱落在我臉上  

而我的記億就只到這裡  在次醒來之後   就是與她離別的日子

 

現在看到她堅決的轉身離開  才肯相信那果然只是夢  

 

屋外忽然飄落了不明的白色小雨 是燃燒的灰燼?   

還是因我內心而落的  一場別離的雪  

 

如果是後者  希望妳能因此  變回那樣的純粹

永遠都如雪花  潔白無瑕的   梅

 

 

那夜雖然與妳分格兩地  我卻睡的十分安穩

大概是聞到了枕邊飄著的淡淡花香吧

 

 

===========================

 

 

 

 

 

 

 

 

 

 

 

 

 

 

 

 

 

 

 

 

 

 

 

最後:

 

活下來的菊像變了個人似的...= =(變柔軟

雖然本來就是要他遇到灣後而轉變,不過後期真的變的有點太大了些  抱歉

這系列的阿菊 我有時會覺的很帥  有時候又想掐死他  也有種你活該的想法  等等...

 

打這篇超級任性的作品 還是偏史向的正經文  如果讓人看的不開心   真對不起  (我跪...

其實菊篇比較有問題...所以省略了統治期某些極端的手法,抗戰也被我簡略許多

說要打史文結果打成這樣  很對不起那些過去  我也再次體恤到關於歷史這方面的苦手問題

 

一開始是想打出能夾雜古詩也不突兀的文章  最終我還是缺少那文筆

中間的短句放的有點卡卡的  不過因為那是這系列的重點(花)所以...

 

裡頭還是放了一點點甜  是想畢竟這是菊灣文不過實質是用來欺負菊的  (嘿嘿~  

對於他們兩人其實還是有歷史的片段能打,我要先看能不能順利將作品打出來再說...會努力的

說不定會有關於現代的後續  可能是我想欺負菊的時候才打   畢竟未來是很難說的,所以我也只能先作預設 

 

感謝大家願意看這東西  其實沒看也無所謂的   因為在我把這文章打完時 我就覺得圓滿了WW

喜歡上APH是很難得的經驗  所以也想放些能稱的上是這漫畫的意義  這種東西吧  >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