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APH守則!! 

 

內容注意:

1.囂張的菊視角

2.此篇為灣島的戰亂期間...

3.史文注意

以上OK請點入 QㄙQ//

 

以後文章長度大概都是這樣短短的    才不會看的太心酸<各式各樣的意味

 


 

 

利以氣候及土地之下   確實削弱了我軍的收復行動

但那種小家子氣的戰端  只會害妳的部下增加不必要的傷亡

躲在這的妳  再看著對吧?  看著妳心愛的子民一個個倒下  

吶~還差幾個人才能引妳出來呢?

 

一個無辜的平民?   還是一座城鎮? 

 

 


 

雖然說當天收復行動備受阻撓 不過毫無戰略、計畫

又完全沒受過正規訓練的雜兵們很快的就被清理乾淨了

現在只剩抓回身為國家的妳而已

 

不過這島的天氣和琉/球一樣,軍隊中病逝的人比傷亡的人數還多 

現在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搜尋全島 在等待後援補給時

為求快速  我命令所有士兵以直接掃盪的手法一路南下

途中毀壞了不可勝數的村莊、城鎮    還有一路殺不完的蠻夷匪徒

 

最後在南部的一處稀疏林間找到了妳和那些愚民

雖然那場戰役能算的上是你們到目前為止最具規模的一戰

可惜人數和武器上還是我軍大勝一籌

 

那些反抗軍被當場處決   妳則是因反抗而被擊暈

隨著回航的船隻 一併將妳帶回了我的國土 

 

當天回報本營 "全島悉予平定"   晚上順利歸國

 

 

回到宅邸後逐漸清醒的妳 驚慌的跳離我的身邊 眼神充滿著訝異的表情

歷經了無數的反抗之後才察覺到嗎?自己身為女人的自覺....

原來都還不知道啊.....那麼我可還真是榮幸至極呢

 

我放下手中的藥膏  緩慢的收拾起被妳踢翻的醫藥盒

在妳放鬆之際 我輕易的就抓到還未反應過來的妳 

 

[你!!]

 

[好像很久以前有聽過這麼一個說法    "不是一番寒徹骨,爭得梅花撲鼻香"

吶~ 得到妳 真的有這麼困難嗎?  我到覺得比起弱小的任勇珠還有那無知的王耀

得到妳 還來的 簡.單.多.了 喔! 梅....]

鼻間若有似無的梅花味刺激著我  從那晚開始   妳將永遠無法逃離我國的統治

 

 

----

 

之後的幾年裡妳聽話的接受了上司的安排  我知道就算妳不情願也不會拒絕

那晚之後有太多的消息讓妳見證到了 如果輕易逃脫 隨便反抗的後果會是如何

 

雖然在那小島上還是有散亂的武裝事件發生  不過程度不大靠島上的軍隊就能平反

所以我便沒有再踏回那塊土地過  當然被軟禁在這的妳是絕對不可能會有機會的

 

之後上司傳來消息 當時被其他人所阻撓而退回去的遼/東/半/島 

竟讓伊萬一人偷得機會取得那重要的戰略點

豈能讓好不容易才要到手的機會白白給了洋人

 

這次在與亞瑟先生同盟中   國內兵力確實成長了不少

或許這次該試試與西方對打的機會   只要成功 

我國就不會在被其他人瞧不起甚至不需再擔憂會被他們反咬一口了吧

 

 

看來這場也是  只能成功不可的戰爭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