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APH守則!! 

 

內容注意:

1.此篇為灣島的戰亂期間

2.悲劇般的人生展開(淚目

3.史文注意

以上OK請點入 QㄙQ//

 

以後文章長度大概都是這樣短短的    才不會看的太心酸<各式各樣的意味

 

 

 


 

 

你那毫無悲傷憂喜的臉  唯一顯露的只有微笑般的完美表情

就算那引人寒顫卻還能留下幾分優柔

帶著如此面具的你     還曾擁有所謂的感情嗎?

 

 


 

再初聞清/國將放棄臺/灣時  我的子民們在我為此灰心時給了我鼓勵

他們說會努力為我取得自由  會再讓我從回耀哥的懷抱中

他們的話語 讓原本在眼中消失的希望又再度出現  大家很快的就推舉出代理的上司

並有計畫的實行許多反抗活動

 

有些人出國去找曾與我有貿易關係的國家們求助  有些人待在土地上捍衛著不讓日人侵略

大喊著 臺/灣國的口號  揮舞著國旗  再港口間與日/本/人爭執著自由

然而在一旁袖手旁觀的你卻笑笑的說

 

[那麼我們等著吧 ,看妳們還能撐多久。]

 

[我們才不會輸給你這種人!!]

 

[我期待著。]

 

隨後出現很多訓練整齊的士兵   說著沒聽過的語言     

只是眼神交會的一秒便感受到那句話的意思   .....

 

   "戰爭開始了"

 

機槍掃射的聲音突然響起   子民們倉逃的慘叫著  來不及找掩蔽的人當場倒下

其他人不甘示弱的拿起武器反擊    頓時港口血花飛濺 

我卻只能咬著唇 握拳再其他人的掩護下逃離那裏 

 

奔跑著

"必須從長計議  冒然行事只會拖累大家"

 

            不段的  奔跑

"不希望有人平白犧牲 就只能這樣" 

 

                              直到哀號聲消失為止 我只能選擇逃跑

"這次我必須相信大家  必須要相信才行" 

 

聽到大家戰爭前線的消息都令我痛苦不已

為什麼那人能做到這程度!? 連一般的子民們都被捲入紛爭喪失性命

每夜都展轉難眠  好不容易入睡後又會被惡夢驚醒  臉上總少不了滿滿淚水

再大家多次的安撫下我才能克制住想去殺你的衝動

好不容易終於準備齊全的我們 被你卑鄙的以人數優勢輸了一切

沒有人逃脫你的掠殺  就算我拼命的想解救他們也被你擊暈

 

再意識消失時我聽見了....大家的驚嘆和辱罵聲

 

 

對不起....對不起    我是個這麼沒有力量的國家連保護你們都做不到

讓你們遇到這些事真的...非常抱歉 

 

對不起  害你們死的這麼不值得    對不起  讓大家在這戰亂的期間還需要費心保護我

對不起 我根本不能算是個國家     對不起  我沒有辦法回報這一路上捨身陪伴我的大家

 

          如果我能以命償還的話要死幾次我都願意

 

 

謝謝你  即使到最後一刻還是願意與我同進退的人們

謝謝你們  即使我可能會是將要消失的國家    我很慶幸能擁有過你們這麼善良的子民

謝謝你們大家    你們永遠是我    最重要的家人

 

如果能就此死去該有多好?    如此一來   大概就能和大家一起 

變成在林野間自由奔跑的野鹿了吧?

 

 

但你總是能輕易毀掉我的美夢 ....    這簡直算是你的興趣了吧?    

 

那夜   空中沒有月亮就連星星都躲的不見蹤影    只剩純黑的夜色   宛如要將一切吞沒的黑

而我的一切就在那夜色中被無情的奪走    被染黑的身軀  就只剩心還隱約跳動 掙扎     

 

[對不起...]   

 

 

那深黑的墨色  明明是你我都擁有的同色瞳孔  

你的眼卻像是寂靜宛如夜的黯  刻著無法捉摸的感情

 

或許從沒存在過吧?  作了這些事的你 依然決定繼續殺孽不是嗎?

在別人的領土上  殺害不同血統的外國人   

難道你沒發現嗎?  就算秉持著東亞的血抵抗外族    你還是在殺人阿...

 

===========================

 

 

 

 

 

 

 

 

 

 

 

 

 

 

是說:

....糟了    這樣下去小灣每篇都有可能會超過菊....

 

打到一半我都快哭了ˊㄨˋ    希望世界能永遠和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