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是那樣不過仍然是菊灣....

APH守則~


人物:

義大利麵爺爺&灣..附路德&菲力


參考:

APH第3集,P30-附錄.歐洲見聞-會傳染。(但請忽略阿菊下圖的喊話@W@/)
APH影片第3季第11話(63話)後段





========================================================
正文開始!!





今天灣娘為了工作,難得地到了將近半個地球遠的義/大/利/,與上司通過電話後想到附近找間餐廳吃飯,順便安排回程的飛機。

義/大/利爽朗的天氣、溫馴和藹的人民、充滿著古典文藝氣息的街道,讓灣娘不禁想多呆幾天,不過這裡的男性表示友好的動作親暱到有點令她害怕.....

就在她陷入沉思之際,遠方傳來了熟悉的吵雜聲,讓她毫不猶豫的朝向轉角處大步前行著。


[啊!!果然是路德先生和菲力先生~你們好!]

[喔!!是小灣耶~得救了!!VE~我跟妳說~我跟妳說喔~路德他剛剛...]

[喂菲力!!你給我說清楚!菊他才不會因為只是光觀就變成這樣吧!!]

[什麼嘛~明明就是因為路德你太嚴肅魁梧、肌肉又多!!所以才不管到哪都...好痛!!好痛好痛!!救命阿!!小灣~咿呀!!!]

[義/大/利~不準跑!!給我回來!!!]


還來不及...,不對其實灣娘本來就不想介入那場戰局,不過路德先生剛剛提到的名子倒是挺讓她在意的。雖然還來不及提問人就都不見了,不過也多虧魁梧的德/國....路德先生離開,她才看清楚原來被擋再後面的人就是本田菊,是...本田菊吧?

那個在喊著義大利麵,身體搖來搖去,頭上還有呆毛的人.....是菊嗎!!??

站在約差10步的距離,灣娘首次不敢輕易向他打招呼,就在猶豫要不要轉身離開時忽然一股力道抱著自己,她以為是菲力跑一圈回來向她求助,卻在轉頭時意外的與菊親個正著。

[....!!]

[小灣!!,好久不見呢~過的好嗎VE~? 吶吶~我跟妳說喔~剛剛菲力先生他帶我去....]


他原本打算親臉頰的,路德和菲力不知道為啥離開之後,他看見了保持戒心的灣就毫不猶豫的衝向前打招呼,不過都親下去了那就算了,菊仍然一派輕鬆的和她說話,殊不知這舉動讓懷中的人臉蛋泛紅,然後漸漸出現了連自己都覺得不太妙的氣氛。

[VE..小..小灣妳怎麼了嗎??哪裡不舒服嗎?]


[菊!!你這個大變態!!!]





此時,跑到半途的菲力和路德聽到了奇怪的慘叫,以及重物墬落的巨大撞擊聲,兩人便慌張的跑去事發現場。

在那裡看到頭上不自然腫一包的菊,臉紅失神的呆坐在地上,周圍散落著像被人砸碎了的地板磚塊,而附近的桌椅也亂成一團。


[菊!?...發生什麼事情了嗎?VE~]




[嗯!! 是菲力先生和路德先生啊......這問題我會妥善處理]





END(^p^//)
========================================================


其實還想菊說[我什麼都會做~請不要打我]...這因該會很好笑,但是菊好像會更慘?

arrow
arrow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