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圖像.jpg 

天氣好熱之夏季換裝[啥鬼

[台君/灣娘]

是說我啥時開始注意起灣的黑絲襪了,我都不知到!!!

雖然不像但是基本上灣的衣服有點參考原著民服裝,

而台君手上帶的也是手工編制的護身符那類的,我希望能多少放些灣家的東西@W@/

 

手我畫的快瘋了,所以很明顯的,後畫的台君整個人都變調了[台君都不台君了XDDTZ

明明打算隨便畫的(還是很亂),沒想到竟然花了那麼多時間..內容差不多中午打完,結果晚上才發[這是哪一招?]

圖超亂很抱歉OTZ

看來以後,構圖還是先在紙上畫個大概,再來用電腦畫好了[遠目

 

下面內容如題,雖然是沒有常發文才導致這種結果,但是還是覺得自己很囉說[扶額

 

 

 

一.  8/16七夕:



因為先前缺少菊灣能量補給,所以自己擅自妄想了接近R18的七夕賀文,
但這作品,我不確定能準時發、也不知道發不發的出來[被打]...雖然我是很想[相信我!!
目前構想程度只到大草稿而已,想要仔細打出來可能...會拖到Q+Q


P.S
如果沒記錯,聽說阿菊家R15是露上面、R18是露下面...所以大概只到R15的程度而已



二. 我的坑?:

完了...最近奇怪的點子[??]很多,但是不知道到底要用畫的還是打的....

雖然芽我是偏向圖,但是...目前想先逃避一下OTZ 請容我先用亂亂圖維持這裡[你的圖何時不亂?

畢竟想要學的東西太多了,這就是砍掉重練嗎? 不對,從一開始就沒玩吧!? ....所以算掛機摟??[啥



結論:動物樂園可能會無限延期。 <-這是啥不要命的宣言

 




三. 困擾:

因為我任性的想畫菊灣充滿LOVE LOVE的圖,骨架+角度超差所以就上P站收集資料,
....但最滿意的圖都是菊受圖,而且島國(英日)超多的...我都淚目了。

.....................阿菊你完全被腐女佔領了....................

雖然抓了不少,但是我開始擔心到時後該怎麼參考...我雖然不介意腐圖但是我家人會啊!!!!!

就算菊看起來超娘的都是受,但是我還是會害怕被發現阿!!!!!


雖然我比較喜歡花夫妻[獨伊?],不過島國圖拿來改因該會很自然,身高差、傲嬌、圖很多,從純愛到斗S種類多樣又豐富歡迎大家參考[住手!!!WWW

這對新刊多到讓我懷疑算不算官配!?




四. CWT(北場)+現實:

其實我沒有要參加...,畢竟住再遙遠的南部而且又沒有親友能投靠[?]。
聽說人多的很可怕,但是好想見見網路上的大家。

不過呢~我會去8/14的動漫展喔!!
沒擺攤也沒COS的我,就算遇到大家也不會知道到底是誰吧? 哇哈哈~[毆打]

超期待先前預購的很多很多菊灣本,雖然錢包淚目但我還很HI的打算要去動漫展找書[錢包跳樓]


啊!對了...我買了APH第3集了!!!WWW
這是我支持APH的第一本!!,如果內容有小灣我就畫賀圖!!<<去使
不過那天買本我找超久的,因為沒有放再充滿漫畫的架子上,也沒擺再明顯的"新書"區所以...
本子封面就直接能挑選杯墊那點我有點驚到....不是隨機的是可以挑選的5連耶@@!?

 

結論:...如果有菊就好了[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