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漫終了!!!! !毆耶~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要這樣殘害自己呢?

.開頭->想畫突發的短漫...-->然後第一次突然想分鏡結果不知不覺也分出來了!!
畫了分鏡所以圖都好鳥,不對!!本來就是了!!然後....為什麼會想上色勒???
全部都上色了....全部.......全[閉嘴

修羅的開始其實是在第一步就[喂喂!!



一開始是這張圖,花了許久的時間和心血,但是好不容易畫完卻沒辦法直接放上來

前因後果沒出現感覺少了些什麼?      ....所以就跌入了地獄中?



-賞花-
01.jpg
點圖可以到相簿[雖然也沒有比較清楚?]



入內有短畫~但是作者第一次全程使用電繪[廢話],所以請不要太期待,

後期也許會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1.jpg

2..jpg

3..jpg

4..jpg


再喊一次:完稿了!!!!!淚牛滿面

...不畫了 [丟筆!!      至少目前是不想再動筆了[眼神呆滯]



接下來我要去拼七夕文!!

其他的感想之類的以後再說吧,我盡量拉大圖了...如果還是有看不懂的字我再補打說明好了?

以上!!我想要先睡了[累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