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7.jpg


ZOO8.jpg

ZOO9.jpg

對不起我的字很糟糕,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寫的[面壁
最近好像老是在畫灣哭泣<雖然很可愛 [喂!
菊越來越崩了,我快絕望了[憋笑


標題大概打算就一直續下去[懶

多虧這個劇場,我覺得我顏色至少比較能夠調出我要的,不過還不夠完美WW
所要決定要改變顏色了,為了找出自己理想的配色!!

加油吧!為了自己,

就算是小小的興趣,我相信只要努力付出也能對我的成長有所幫助的。


以下是近日談



老人記憶:

其實因該更早就知道的,但是我卻覺得我是直到剛剛才驚覺,
原來畫菩提樹那個動畫的人是灣家人...
讓許多人跌入菊灣坑的人是灣家人好棒!!!!<是說作者本人好像沒提到這方面的意願?


不過我倒不是因為這個所以才.....話說回來,我當初是因為什麼而掉入菊灣坑的??????
大概是....因為愛國?<去使! 算了!過去已經不可考了[那啥!?
不過我很確定的是當初知道灣是女生的時候是真的很開心WW

我"個人"覺得,菊灣這對CP大概有救回幾隻腐女...吧?
不過AP裡面的男角實在是太多了些...[腐女大本營??



好了!!我要繼續去趕畫了~對於頭髮的上色還是很苦手,好想全部擦掉重塗OTZ
前面的4格完全沒下落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