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恩第一次嘗試親分看起來還OK?果然配色會加分呢WW
阿菊大崩WWWW不過還好重點不是在他身上
NINI有點傲嬌了我也不知道為何?不過亞瑟被我馬修掉了[大驚!!

沒想到感想會有打在上面的一天....??
PS.之前畫的很開心的四格漫目前卡在陰影那塊...我會盡量讓它突破的< _ _>

我喜歡小灣阿~好喜歡小灣!!![^q^///]


短漫內閱.謝謝~

 





a1.jpg

 


吶吶~菊~我覺得阿~灣灣一直都很有精神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呢~VE

 

 

 

 


a2.jpg


恩?我也沒看到小灣耶?對了!菊你幫我把這個送給小灣吧!?就當作之前的回禮喔~

 

 

a3.jpg
[YO!阿菊!!這個是待會開會要用的資料~順便幫我確認一下摟!]
[喂!?阿爾!!這總事情要你這個主席來作才對吧!!如果是小灣的話她什麼事情都會自己做好的!!]
[诶~但是我現在肚子很餓嘛~嚼嚼]
[你已經在吃了吧!!!快點給我把工作做好!!!]

 

 

 

a4.jpg
[诶!?灣娘小姐嗎!?我也沒有看到她耶...
她那麼引人注目因該很快就能找到的吧大概在人多的地方喔~]
"你誰!?"   [加/拿/大/...]




a5.jpg

 

[那個我說菊阿...如果你遇到灣灣也幫我勸說她一下..!!
我可先說好不是因為她不聽我的喔阿魯!!]


[只是不管用什麼方法總是能被她輕易的微笑帶過.....
總!總之!!這是我上司要我和你說一聲的啦阿魯!!]


 

 

那孩子...   老是笑臉迎人    引人注目的活潑開朗......
小小的身軀裡像是有用不完的體力     精力萬盛的朝自己目標筆直前進

不畏懼任何風雨    不害怕任何壓迫    不退縮的抬頭挺胸
努力的    努力的    只是想讓人記住 她 的名子

拼命的   拼命的   她  已經得到了許多人的注意
但 不知不覺中 大家對她的印象 只有那迷人的笑顏......

 

 




a5.1.jpg


a6.jpg
a7.jpg
[阿!?對!!對不起!!!我.........是菊阿]

 

 

 

 

 



a8.jpg


[...嘿嘿嘿 好像老是被菊看到我丟臉的樣子]

a9.jpg
[不會阿...這種事沒什麼好丟臉的喔!]

 

 

 




a10.jpg

...謝謝願意陪在我身邊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