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幾天後久違的繪圖....


歐耶~~我刻了!!!!!!!!!!!!!!!!!累趴
第一次塗厚....好恥//////

下收.....[掩面

-背景努力中-






zoo2.jpg
zoo1.jpg
ZOO.1.jpg


...

.....


......


.........



...........



...............




恩......打燈太強了呢~[重點是那個?


其實後面有畫好了但是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笑WWWWWWWWWWWWWWW

然後因為這是偏向實驗用的劇情,所以畫法會一直改,先說抱歉

目前沒有動物向小精靈[???]幫我,所以預設男的"幾乎"都是貓,女的"幾乎"都是兔子。



第一張是說菊很不開心一直當受被欺負,
所以想要報復展現自己也能當攻也有力量....

我就說這故事不知道該偏向哪邊。男性向?女性向?惡搞?<<前段都是這居多

難得的塗厚被我搞成這樣....如果大家噴笑對我來說會是最欣慰的鼓勵!^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