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jpg

我畫完了....勉強算是2天吧?

其實早就想畫這姿勢了WW不過一直卡在距離感那...能夠完成這張真感謝原畫者的施捨[?

素材真的不是很會用阿...也覺得自己素材有點少[準備收集!!



現在我家呈現用電腦要排隊的情況...我也有過整整一天沒用到有資料的電腦害我都不能畫畫...[手癢

必須要進步...好想要進步......每當畫不出自己滿意的圖會覺得有點挫折 好不想一直這樣子~[淚

所謂的目標是自己想抵達的地方吧?

如果永遠抵達不了的話....我現在畫還有幫助嗎?一直以來的圖都毫無意義了....

早就知道了..自己靠著興趣一直維持累積下來的所有東西到了社會上之後都是"零"

"0" = 無意義   因為毫無用處所以 = "零"    因為對我毫無幫助所以等於 "0"

不管多麼進步不管多麼努力   如果到最後我還是維持這種水平的話我不知道現在的每一筆每一劃對我來說算什麼?

明明只是喜歡而已明明只是興趣而已...不知不覺中真的好想好想畫的更加漂亮

至少是自己能夠毫無顧慮的拿出來給別人看...只是覺得自己因該還能畫的更加漂亮的

不管是手繪還是電繪都一樣....必須要再努力加強....我會加油的會在剩下的時間裡好好的努力

為了對得起自起為了能夠更加喜歡畫圖....為了我所畫過的每一張圖我所丟棄的每一張畫   我間接所砍倒的每一顆樹

算是支持我的家人們~也是為了每個來逛過這裡的大家!!自己遇到困頓的事情總會把問題想的太嚴重了些[苦笑

不過總和起來的問題其實只有一個"期望太大了壓的自己好累"[趴




只要給我幾分鐘就好了  我很快就會站起來的!  雖然也很容易又倒下去  [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