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然後是完全無關的圖....

昨天想找回握筆的手感畫的..然後加上我很想睡覺所以.....

是阿菊.....

其實這張是草稿圖..因為我畫好的被我自己刪掉了OTZ.....

然後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在上膚色了.....[先上頭髮然後是膚色].........

因為其實太像了所以我沒有注意到但是手好奇怪..所以大家就忘記我說的吧[對不起....

最近手總算比較OK了~不過再畫圖的時候我頓時忘記了我是怎麼握筆了[無誤

之前因為會痛所以都把筆拿的靠近指尖....以至於現在有點不習慣了

.....好熱.......


不過終於.........






放暑假啦!!!!!!!!!!!!!!!!!!!!!! [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