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守則!!!!      請一定要遵守!!!!

 

1.菊視角注意 

2.其實也沒多熟這段歷史注意 <诶你

3.史文注意

 

以上OK即可點入   OㄤO

 


 

 

在浮華亂世的現下,亞/洲早已被擠下列強國的排名

西方不斷革新、強化成先進的國家時,我們卻依舊沉睡在自以為的強盛之中

直到那扇門被打開為止        

 

我一直以為......你是絕對強大的存在    王耀

 

 


 

還在與你一同隨朝的時期    我只是無法於你比擬的小島國  一邊仰賴你的資助一邊對抗家中的動亂

而後再厭倦及保護子民的情況之下  選擇單方面鎖/國政/策   私下與少數鄰國做貿易以求國內需要

 

在這貧瘠的土地上 急需資助的我 就算厭倦了鞠躬哈腰 卻也沒那能力自立獨國  

度過漫長的歲月  來來去去的商船裡  就這麼突然的出現了要與我國邦交的阿爾先生

 

半強迫的打開了門戶  被他異常的興奮態度拖到不知名的國家裡  

看著大家不同的文化  也看見了我國可能滅亡的危險訊號

所以開始了  

 

即使被人認為媚外也無所謂   當時的我只是一昧吞下各國來的資訊

拼命的開始改革國內所有建設、文化、甚至是傳統。

 

切割了一切可能失敗的事物  那時連同自尊也遭脅迫  為了生存  為了自立

我拋棄了所有重要的東西  或許也是在那時  連同人心也一並被剔除了 

 

------

 

只是聽說了  南方島嶼有塊被視為 福爾摩沙的  美麗國家    那僅是我對妳的唯一印象

 

從勇洙的戰爭讓我得知   如今的你早已不如從前 

被人陷害而開始腐朽的斑紋  已經漸漸的爬到了你那崇高的皇帝腦袋裡了

如今的我怎麼可能放棄這難得的機會

 

 

那場戰爭打的激烈,連同許多友人都來觀戰      我知道他們再想什麼 

這場隔岸觀火  像是一群饑餓的豺狼 也像是旁旋空中虎視眈眈的禿鷹

只是這次被當目標的人不會是我  因為清/國的失敗   讓你成了大家追咬的對象

 

 

[...如果你想要的話就拿去吧!!]



妳知道嗎?   妳敬仰的人會這樣乾脆的將妳推送給我    只求自保 

如當時依賴別人軟弱的勇洙沒什麼差別 

曾威嚇一時的清/國大概也沒料到現下竟落得依靠割讓小國以求生存

   

當時要妳加入版圖  不過是因為優良的地理位址和豐沛物資   大概沒人料到這是我國所設的第一步棋  

實踐東/亞/共/榮/圈/的第一步   竟是選擇如此嬌小的島國   也只能算妳倒楣了吧     當初跟了那腐敗的清/國



而我沒料到的是   早就捨棄的   屬人類那部份的情感 

會被僅僅不過是個殖/民/地的妳喚醒

我想或許     只因為妳是第一個吧

 

 

[妳   從現在起,就是我的殖民地了。]

 

[我才不會向你這種人屈服!]

 

看著妳眼裡淚滴打轉  卻還是倔強不願低頭服輸  

 

此時又起了莫名的興致 讓我決定袖手旁觀 

看著妳和妳的那群子民們    愚昧的自殺行為    

 

 

一起又一起的展開    

 

 

 

===========================

 

 

 

 

 

 

 

 

 

 

 

 

 

 

 

 

 

是說:

這系列的分號打好多,果然是因為偏史文嗎ㄖWㄖ

 

這篇超短的.......不是自己的家果然就是不熟阿 (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