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圖像.jpg
菊的臉好奇怪....[貼了才發覺
最近好累~好想要放鬆的睡上一覺!!![灣代理
明明都快要結束了 卻有意外不斷冒出來!!感覺就像是樂極生悲 [??

唉~現在是報告全結束的時候了....再來的是比較好過的考試[指老師人好]
這樣利用老師好像不太好呢...
樂樂長+一條圖下收

 





9904018.png

結果...我還是又畫了奇怪的東西???? 看不懂就算了....噗

我家的菊其實大概就是這麼不自重...只是一直沒有辦法打出來[羞


再做完原本以為是最後一份的報告之後....我就拿起好久不見的繪版畫了這些圖....

似乎比以前還要敢下筆了~所以線條看起來也比較不會抖了WW


然後希望多餘的線條能減少些...其他的在講下去也打不完...

對於很多事情都還要繼續學習   畫圖   講話   打字   作業 ......

要說我活到老學到老? 但是卻覺得自己要學的東西是別人早就知道早就在學的東西了

幼稚無知一直以來都是我對我自己的總結     像這樣打字也是不知不覺越打越多....  

不管是什麼事情都一樣    果然還是要直接努力!!   加油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