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65.jpg
短髮灣+長髮菊~武士時代??
每次畫完某些圖感覺整個就很HI~WWWW
長髮菊是看小風畫然後自己也不知不覺想畫....由於版權限定所以這張是小風的!!!

img179.jpg

我開始覺得上課時間變少對我來說很困擾<<指畫圖時間不夠 老師:[當掉你...







朋友:

或許有些人我有去逛你們的網站~不管有沒有留言還是很開心能找到同好們~


能在這廣大的台灣遇到.認識大家真的很開心WW~~當然這也是托APH的關係
整體說起來大家都是在興趣中相遇的~~大多是在被人反對的情況下偷空創作的~[因為我是WW


不管怎樣~我喜歡大家!!也非常的支持大家的作品!! 我會努力打氣為了"自己的興趣"而持續努力的大家~


皆様頑張っで~ 大家加油!!!

喜歡2次元的世界不是壞事阿諸位長輩!!<<結果只敢在這邊說..



學校:
作業只剩一點點 比較擔心的是沒人要上台報告...還有接下來的2科必修的考試
然後是暑假~~~~!!!!!!!! 不過還有選課繳學費之類的....<冷靜下來了



活動:
暑假場活動不知道會去幾場....不過至少會去1次吧???
這次的書買了好多阿......[遠目 不過菊灣的書變多我還是開心的[雖然錢包會淚目
APH圖祭不知道能不能畫性轉 [這樣太囂張了WWW


感謝大家點閱~要去上課了阿......老師不要再給我翹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