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之前的4格漫畫~不過因為我覺得手稿還是比較好看....

所以我決定之後的都改用手稿呈現!![妳的練習勒

不過我忘了打話標題...所以這篇是


"菊-->灣 喜歡 太多張了所以內收!!



img148.jpgimg149.jpgimg150.jpgimg151.jpgimg157.jpg

其實菊你偷吃步吧!!是說喜歡而已耶...

灣灣的天然呆是我最喜歡的部份!!不過我要強調"絕不是笨"是單純!!單純阿!!!!!!


然後以下是我以為我會電繪+上色的圖結果還沒有.....[毆


img155.jpg
小灣&...白合花
那是白合..手上抱的也是...我知道我畫的不像..不像...<腦中無限回盪

img156.jpg
小+戰+現的阿菊

這張比較有可能會畫...??[我對菊可還真是偏袒OTZ


以上!!感謝收看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