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圖可以到相簿觀賞...

終於開始畫4格了!!好開心!!!
這是目前會出現台櫻的幻想小劇場~打頭陣的還是菊灣....[這樣失誤比較少

不過其實台君的頭髮我還不知道該怎麼畫的說[@@诶!!]



背景好白...[默

對話的黏貼還一度令我手忙腳亂...[好想用寫的可是我字太醜見不得人阿...

對於SAI了解太少....原本開小畫家貼的很開心結果發現失誤了就必須全部重來害我停格了5秒<--[失誤中

然後就用PS...裡頭的打字功能也不是很了解所以字體統一都很大...然後又開小畫家打小的字黏上去....[過程十分微妙

其實菊應該是要說灣小姐的~不過我覺得這樣好怪

當我想到說其實還可以用日語...不過當下已經改不掉所以就算了[喂!!

用簡單的對話其實是為了讓自己好翻成日語......

但是我心中的灣也是個這麼直率的好孩子喔WWW//

覺得吐槽很有趣..所以最下面那個綠色的是我的吐槽[意思是接下來還有一系列的...

那麼再下就先去上學了WWW



目前的文章進度.........恩~生不出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