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遵照"APH規則"&再下的"站規"規定確定OK後在閱讀此創作
當然很歡迎 不削閱讀就先入內的只要不要後悔??

離開請按Ctrl+Alt+Enter [诶
或右上紅色叉字

文章注意事項:
菊+波奇視角/此篇根本是續作請不要毆打作者[傷還沒好/歡迎指導在下差到不行的日文語法

 


灣娘.中/華/民/國/台/灣                    女                          10/25

150               99                          時髦裝扮 個性強悍

開發食品   漫畫    收集題材                

花  動物  水果  可愛的東西        腹黑   傲嬌    開朗  什麼都會

++++++++++++++++++
"當然是一起挖掘題材的好姐妹瞜~"

"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喔"

"哈哈哈哈~可愛的女孩"

"所有的女孩子都是漂亮的玫瑰花阿~"

"恩?還算可愛的孩子...雖然有點彆扭"

"是我可愛的妹妹阿嚕!!"

"恩??有點太小了呢~不過我很喜歡她身上太陽的味道"

"....姐姐"

"因該算朋友吧~朋友的起源是我喔"

++++++++++++++++++

         她是個很特別的孩子...

                                    只是在陽光下就閃閃發光

              無時無刻露出滿溢著幸福的笑容 

                          輕易的就讓她周圍渲染上歡樂的氣氛

                                                     雖然有時也會鬧的無法收拾

 

     個性活潑堅強   也非常好勝

                  常常和他兄長吵架但

                              其實她們的感情還是很好的

 

   不論什麼花朵都很適合她...身上也有淡淡的梅花香 

              愛好大自然   喜歡唱歌   

                               希望世界能永遠和平

 

         雖然是  小小的   一個人住

                                 還是十分努力的生活著


        樂觀的面對一切  就算遇到挫折也能很快的再次站起

                                      這點大概永遠都不會改變

             

                      包容一切不同的文化.人民...樂於改變創新 


                   坦率  直接的個性...有好有壞

                                        不過對自己的危機意識不足...


       她對身上的傷痕   選擇了放下和原諒

                              對別人的冷漠  善變  總是微笑說忘記了


  每次到中午時會不自覺的到處睡著有點危險

                    睡著時毫無防被的樣子 隨便被誰看到了

                                  對一個女孩子來說總是不太好的....


                      對我來說...她           

                                             非常重要



                               如果可以我希望


                         我有能力.....好好的珍惜她

                                                   





 

 

 

 

 

 

 

 

 

 

 

 

 

 

 

 

 

 

 

 

 

 

 

 

 

 


                                                                              
                                                        愛している    /  我愛妳  

==================================================

 

 

1

灣娘的資料超少阿!!!!真糟糕= =

收集同人作品&本家設定

不過令我苦惱的其實還有灣灣的年齡...查了手邊的資料

1780...這是出現在耀家地圖的時候....[不過這樣就比菊還大了= =]

466.....這是被叫成/福/爾/摩/沙/的時候[??]

然後到最後我選擇用現在的民國XX年...因為我喜歡可以慶祝的時機....100!!

...不過感覺兩人的年齡差真多~大家就當作那是灣的虛歲好了..實歲是466[差好多!!]

2
可以和她熟絡的人也不多...而且又不能打的太自我中心[雖然已經是了
伊莉莎白.勇洙.菲力.王耀.露.法郎西斯.阿爾.亞瑟.香[一樣沒有順序

3

雖然早就想打類似這種的東西...不過...好緊張WW

嗚嗄~打出來後發現菊整個很有成熟人的氣息...明明就是個口工爺爺!!!!![阿??這版不是喔....

===================================

2篇的合體感想[??

這是第一次嘗試這種奇怪的小說方式雖然我覺得還不錯...不過這不是小說了吧 = =

很抱歉....以後因該會出現比較像小說的...雙向視角??

 

關於再下很囂張的用了日文:

日文錯了整麼辦阿....阿阿阿阿~[妳就不要打阿

很感謝友人小草一直幫助我修正我的文法...非常感謝您!!![雖然到最後我沒受理XDDD

遇到最有爭議的是卡在菊的"愛"要不要用過去式...當然現在喜歡阿[要不然我的內容要打啥??

可是打現在式又有一種以前不愛的感覺= =

但是我只想打短短的[1.簡潔有力的感覺2.灣那篇我已經發了收不回來了OTZ]

...其實我可以加も的  不過我不知道要加哪XDDD

所以請大家把那句當作"從以前到現在"我愛你-這樣...XDDD

 

其實2篇最後換顏色的字體是當事人說的話~

因為這篇基本上是對話式的...所以他們都故意用對方的語言說...[想閃死我嗎??

 

然後標題都是有隱射男女朋友的關係[這誰不知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