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遵照"APH規則"&再下的"站規"規定確定OK後在閱讀此創作
當然很歡迎 不削閱讀就先入內的只要不要後悔??

離開請按Ctrl+Alt+Enter [诶
或右上紅色叉字

文章注意事項:
波奇+灣視角/基本上是現代?/歡迎指導在下差到不行的日文語法/此篇似乎偏離了...可以毆打作者[請小力謝謝

 

 


 

 

本田.菊 日/本/國                  男                    2/11

165          2670       察言觀色  謹慎發言

小型化   漫畫         收集題材 COS  宅

觀賞四季    節慶活動      規矩禮節

細心   果決  保守   交際                S


++++++++++++++++++

 

"勤奮 認真 不是很了解他 不過是個厲害的人"

"是個好人喔~我們是好朋友!!"

"嘛~還算是個....還不錯的人啦"

"嚼嚼....咻咻....是這樣的朋友喔"

"忘恩負義的弟弟阿嚕!!...雖然...有很可愛的東西"

"歐~雖然長的不錯不過很可惜....他和哥哥我還差的遠呢~"

"嘿嘿....我討厭他喔~不過是個有趣的傢伙"

"诶..阿..是個...溫柔的人"

"雖然對古典歌曲有興趣不過似乎是另一種興趣"

"我最討厭他了!!討厭的起源就是我!!"

 

+++++++++++++++

是個老頭子!!

明明就是個老頭卻老是在做些危險的事情...雖然算是我害的

很溫柔....對誰都一樣         變態       幼女控  變裝控

只會說!!說!!說!!      老是不把我當一回事       明明就這麼明顯的暗示了....

如果真的不喜歡...也不會說的吧?          

                            總是讓人摸不透心裏的想法


明明這麼靠近但卻會覺得寂寞

                            明明在微笑卻會讓我覺得好難過


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 希望能讓我替你分擔一點點的悲傷 

 

              喜歡買奇怪的玩偶     家裡還有一堆遊樂器    

喜歡吃不健康的鹹魚  最愛鹽巴      喝苦到不行的茶    不過甜點倒是還好

 

衣服都是那幾件...雖然西裝也很好看不過不常穿其他的     衣櫃裡的變態女裝比他自己的衣服多

 

                  朋友多到不行  老是會有人跑到家裡住個1.2天

        和以前比起來變了很多很多     但是某些地方又好像沒有改變

 

   時間過的很快很快    好像也很慢很慢

             永遠都那張犯規的臉蛋真是不公平!!

 

雖然老是會進入修羅狀態     不過完稿後睡著的樣子很可愛

                    努力的樣子也很可愛    不過身邊會多好多人還有很多東西

 

會教我打電動    會給我許多周邊商品      雖然會傪雜些奇怪的東西

 

              很細心的人   會用心在許多小事上    有時也會變成固執 

 

 

 

 

 

 

 

 

 

 

 

 

 

 

 

 

 

 

 

 

                                                                   最喜歡你/大好ぎ

==================================================

 

第一段是收集填寫資料的小卡基本上是菊自己寫的

 噗哈~S!!!

 

然後第二段人太多了所以不想解釋[毆

路德.菲力.亞瑟.阿爾.王耀.露.法蘭西斯.馬修.勇洙.貴族[順序亂牌

 

第三段請不要想到灣以外的配對謝謝XDD

 

這些內容的收集者算是作者本人~如果無法想像的話就當作波奇在採訪好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