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標題....我只是想打看看...[可以的話不要打作者手
對不起= =

40.jpg
灣:
笑顏

一開始還在猶豫要不要讓菊用這個..不過我發現他的笑臉我看膩了[喂!!

我聽廣播裡的灣大概就是像這樣子的感覺吧~黑腹也很可愛呢!!



img101.jpg
菊:
酒醉...

最近在練習把菊的頭髮改畫比較不同的方式來呈現~

後來我才發現原本的練習表裡頭沒有酒醉這個選項是我參考的那個作者自己加上去的...不過我覺得這還不賴WWW

然後菊的口氣是因為醉了...誰喝醉了還用敬語的勒~??

就是這樣子...不喜歡的人們請原諒他吧..他隔天會接受宿醉的懲罰的XDDD

=======================================================
然後是日常:

最近要買繪板了..恩我相信我亂吼的大家都知道了@.@ 明明只是件小事的說

不過想再想想...其實畫圖算是我第一個發自內心??喜歡然後持續最久的興趣了WW

只要有紙和筆我就會畫畫~上課時候畫最多= =

我膽子很小不敢翹課怕會被家人知道但是又不喜歡上課所以就一直畫畫畫畫~

雖然說的跟真的一樣不過我的技術可是一點進步都沒有阿!![真敢說]

最近打算好好的來玩玩!?所以.....雖然和朋友討論繪圖軟體之類時他一直說我{沒救了}XDDD

看來果然是前途多難阿!!這可還真是刺激呀!!.....我會努力的!!不過希望能得到別人的一點幫助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