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櫻-箱
最近大家都在流行的箱子圖...不過我還是不太會畫就是了= =
把櫻畫的太小隻了~啊阿阿阿阿阿阿!!!
img097.jpg



我的圖都是鉛筆的手稿感覺很隨便真是抱歉...OTZ

生日賀圖遲了很久...對不起??= =

其實這也不算是生日禮物~是一張我畫好就想送給小風的圖@ @

我這人送東西都很隨便大概是因為沒啥在記別人生日....

所以假借生日的名義送因該會比較不會給小風添麻煩才是呢WWW

原本打算丟在P站裡~

不過我不確定自己的圖是不是本來就看不道還是我不會用

所以不想發生意外的...就放在這裡好了

然後裡面有後續....WW[請小風一定要看!!

img096.jpg
我想我因該有充分抓到台君的重點了吧
菊攻台受??[不對!!

總覺得這張比上一張好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