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外面等人會合的時候用隨身的筆紙畫的灣....

過程非常的害羞...因為我座再機車上直接畫起來了而且一直偷笑!!

有小修過W畢竟是腦中沒想法只是想畫張類似古代和服那種披上很多層的感覺

沒想到畫著畫著感覺灣連個性都變了!!然後我很滿足的一直笑[還好那時是晚上比較不會被發現...[不對!!



img084.jpg
灣-和服
如果以後都可以畫出這種感覺那我要考慮放棄自動筆了[並不會放棄的意思

然後毫不猶豫的在下面加上噴血後仰的菊麻糬[這是說明因為怕大家看不懂= =



----------------------下面是日常---------------------------------------------------
最近才開始愛上初音...然後我覺得我個人的感情十分不足[雖然因該是自己被扭曲的!!

但是看到鏡音的心.奇蹟 這2部作品時我哭了!!

其實第一次看到的是沒翻譯的還是橫向同步播放那種~之後我跑去U-TO找其他部翻譯作品剛好看到分開版的還有中文翻譯

所以就先看了心[機器人視角]然後再說道謝那邊我的眼框不知為啥竟然濕潤了起來!!!還落淚呢~我都驚訝了WW

想想我已經忘了上次哭是為了什麼也忘記是什麼時候了呢...有種懷念的感覺!!

不過真的很好聽阿!看了其他人的解釋才知道劇情~非常幸福阿!!!還有惡的召喚也很不錯[公主僕人那篇]

這處使我想找很久之前看到的菊灣"惡的妹"翻譯版的...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找到~U-TO.Google..都找過了還是沒有

...唉看來我也是能放下了WW[希望能自己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