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終於輪到我了..我有這種感覺!!
因為常逛其他人的網誌都會先看到北部的同人展一場接一場

真是給她羨慕到不行阿!!然後還有我大約是2月份那邊定的書之類的
昨天終於給他拿到了..我覺的過了好久..這就叫做"度日如年"嗎??

然後以下是亂七八糟沒重點的行程...
還有用手機臨時充當的COS照



4/9日夜
是的...其實我在前天晚上整個呈現失眠狀
是興奮到失眠..我好想撞牆但是怕吵到別人[有試過別懷疑
所以用想菊灣劇情來讓自己分心入睡
雖然我敢保證睡著時的時間也不會正常到哪

4/10以下同日[廢話
原本預訂早點到然後一直猶豫不知道幾點才算早
結果那天我整個因為失眠而遲到了[我自己規劃好的時間
所以我沒有領到那場的本子= =[導覽用的那種
座捷運時一直再想這列車有幾個人是要去CWTK的勒
然後坐我隔壁的那個女生小小的衣服穿的好可愛
這是變態的行徑我知道但是我還是一直偷瞄她[!!!!

約11點15分那邊吧
終於到會場拉!!因為我從沒來過那裏所以我就跟著人群走
人真是好東西[誤!! 我順利經過一點點COS的人潮直達入口處!!
進去我整個嚇到!!外面的人沒那麼多的說[入口處沒人排隊
但裡面想要專心的看東西...有點障礙= =

我只好先去找阿肉的攤~因為有編號還有位址圖所以很快找到E區....
然後我大概經過了阿肉的攤..3次有了吧我找不到阿!!
絕望的被人群推擠前進直到眼前映入了熟析的圖..是不是阿肉畫的灣的特典卡!?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先看到那種小的東西]
然後我順著找到了移情的3本書!!這是阿肉的攤阿!!
我猶豫著看著裡面的人...喔!!成熟系美女阿!!
聲音很好聽阿!!於是在這2方的鼓舞下我就表明身分拿書了
然後還偷問身分~是阿肉阿!!!有點害羞的把我寫的信交給她了還有巧克力WW

她好開心阿!!為什麼他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呢!?[這是...愛嗎?? [歐飛
阿肉給了好多東西@@我有點嚇到!!..所謂的特典...原來這麼多阿[並不是好嗎!!

然後由於人潮多到爆所以不敢多聊我就離開了其實是我很膽小阿!!真是太沒用了!!
就像是看到自己夢寐以求的人時原本想講的話就無法說出口 聽到她的聲音就心臟蹦蹦跳那種 [好像那裡怪怪的!!
然後我還不敢再看到阿肉每每經過阿肉的攤時都低頭快步走過[是做了虧心事了嗎!!

拿到阿肉的書後我決定去找鴨子了!!!但是我完全沒有鴨子擺攤的資料..連再第幾區都不知道我就一直亂逛
還絕望到想衝到阿肉的攤去問鴨子在哪裡...不過我絕對不會真的作...就在心灰意冷之際我猛然回首
阿...這是...幸福的魔法對吧@@....奇蹟阿!!這就是奇蹟了吧!!

當我用心去找的東西時 它就是就不會出現在我眼前 然後當我不想找時他就會自己出現...我覺得我這人阿...恩...真是幸運
能找到就很好了!!我是容易滿足的人W//
然後我還是先怯怯的在攤位前站了一陣子0...我也不確定我在等啥!!又看到一位漂亮的成熟美女!!這是鴨子吧!!對吧!!
我大概是因為這個呆了一陣子還一直盯著看真是抱歉..然後招呼完全不馬虎阿!!熟練到不行!!天阿!!我可以一直站在這裡嗎[毆
但是我還是有拿書...不過這次我沒勇氣問了OTZ聽說鴨子不喜歡被發現!!沒關係!!我原全沒有看到你阿!![她又沒說是本人!!

大約是...1點多
在裡面又晃了一陣子後我有點口渴的到外面去找飲料攤~路上經過了許多的COS人潮
我下意識的尋找菊的蹤影!!看到好可愛的豆丁義大利兄弟..喔羅馬爺爺也有阿!!伊莉莎白好漂亮阿!!
還有貴族!!阿普也好帥!!!內心的OS大概就這樣的走過了種種人潮找到了一間車子試的飲料店
老闆細心講解的飲料卻賣完了[還跟我講的跟真的一樣
我又默默的在樹影下觀察菊還有COS的行動[像怪叔叔那樣]...喔喔!!被我發現2之菊了!!灣也有2隻!!
好微妙的巧合WW不過他們從沒一起拍過...

看到扮的超好的初音害我衝去用手機拍了下來!!!然後又一直尾隨自己想拍的人直到有人請託
混在裡面狂拍..沒有啦!!我都是剛好看的圍一群人就順便拍了~要不然我就不會沒有拍菊了.....
一開始我很害羞的對那些COS者點頭致意~然後到後面我就大聲的說謝謝了/W/
感覺有突破和無限的歡喜阿!!!
因為天氣太好了!!所以我又鑽回會場裡...塗鴉牆好難找而且你們也貼的太高了吧!!要我怎麼畫阿!!
不過倒是有神手畫的很開心還有彩圖好強!!不過我沒照WW

除了會場又許多男士買了貓耳之類的戴在頭上走來走去妨礙視線外我過的非常充實
皮包也是瘦身大成功阿!!雖然有很多東西感覺有點可惜不過這就是命吧[喂!!
我會..努力讓我變成一個厚臉皮的人???[抖

非常感謝大家願意讀這沒營養的東西...下面的照片如果畫素不好是因為手機不是你們家螢幕的問題喔!!
IMG0227A.jpg
這是第一張可愛的初音!!
IMG0228A.jpg
露/法/西/普/羅/..
意/比
對不起我忘記另一個白骨叫啥= =
拌比.西的人不多~不過露到很多!!
IMG0230A.jpg IMG0229A.jpg
不同味道的普爺...
第一張的超帥阿!!
第二張的披風大家玩的很開心然後拍的人越來越多XDD
IMG0231A.jpgIMG0232A.jpg
拍第一張時我點頭致意要離開還撞到後面那個人的鏡桶...被很多人圍住
雙胞胎很可愛!!
IMG0233A.jpg
然後我又被人群吸引..不過這張我擠不進去!!
是狄諾家教的!!旁邊的手下也太多了吧!!還有那台超酷的車!!
這只是想拍張意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