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糟糕的圖阿[不是會讓人期待的那種!!

有點舊!?而且感覺很詭異....

然後我沒想到我會畫荷/蘭先生他的頭.....

想笑的人可以點去看一看XDDDD



9.jpg
萊維斯.加蘭特
對...對不起

12.jpg
挪/威
.....唉

10.jpg
荷/蘭
[恩??]

我真的不知道荷/蘭會說啥OTZ

好糟糕阿!!這圖真是對不起大家阿!!

但是不放感覺很對不起紙阿!!

最近一直沉溺再打文那一塊在上某些因素所以圖其實都不是很新鮮[!?

不過其實也不會久到很離譜喔~今天的除外...那我會努力讓我打的文慢慢放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