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畫耀??不...其實我只是想描述戰亂時的無奈悲傷

聽說2戰這位從頭打到尾....聽說這位被大家剝削的最嚴重

然後又加上是自己常畫的角色之一....不過我還是不太會畫露額頭的人OTZ

如果APH都沒有露額頭以上的角色我會畫的很開心的吧[這樣也太沒特色了你給我進步!!進步阿!!!]



12.jpg

刻著以我為名的圖章

用宛如鮮血的紅泥

沾上一個個命運

印下一段段悲憤

埋入另依場鬧劇


耀兄!!!你的臉好奇怪阿!!!!這也太圓了些@@[其實原本更....]
這樣大家看的有味道嗎!!都快笑死了吧!!!!

其實還寫了灣文~不過出發點太像了畢盡是一起想到的
不知道會不會畫出來@@
有畫就有文!!.....目前是希望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