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腦袋!!
原本想把小說打完的..但是一直卡住
頭腦阿~果然是不用就會生鏽的東西呢[眼神死..]
我決定每天都來打一篇小文章好了~[不過不會公佈的]

每天都打5千字文章然後相信有一天可以超越金庸...
我只希望能超越我自己就好了....真的!!
以下是圖...



img067.jpg
是菊...??
我的菊越來越可愛了...
這和我想的黑菊真是超有落差阿!!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畫出自己想像中的東西呢....


以下是有點糟的嘗試圖...*2
我覺得...我有進步了...對不起我的步伐如此的小<_ _>


1.1.jpg
露+耀+菊+法+西
菊的臉好怪...法叔的裸體好怪...阿西..對不起那是難跨越的高牆....

img071.jpg
菲+亞+爾+修
不要問我阿爾丟什麼或是為什麼丟亞瑟......雄二郎..我不會畫!!

為了馬修所以這張有畫到不擅長的腳的部位...但其實畫完後我發現2張圖還是勉強的能合起來呢~

法叔和亞瑟都是犧牲形象的出現...大概是我對這兩位的印象吧...不知道會不會有正常的一天

感想是也:
動作什麼的感覺有比之前流暢了~有打底稿真的有差@@
雖說很多地方還是怪怪的.......不過有越畫越有趣的感覺XDD
改天再來一張類似的圖好了[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