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關於我家菊爺爺的進化史...??之類的...雖然說沒有出現在網誌裡[因為我的文筆會叫我不要打下去]

不過其實關於菊灣自己還是默默的想了很多故事之類的~這篇原本只是抱怨菊爺爺....

不過因為扯到菊灣所以談論的人越來越多...@@!!

所以內送一張圖....所以如果不想看我亂打的內容....看完就可以走了..[喂!!]

26.jpg



最近的妄想我家的菊越來越變態了拉!!!以下是順序...

賦予歷史向有點悲和微黑[40%]-->和善+古板=微微偏向本家設定-->有點黑的菊[60%]

--->成功進化成變態的菊爺爺[100%]--->快要接近超越口工大使了[破表!!]

現在卡在最後2個階段的中間有時候良心回來找我菊可以勉強回到2和3中間....

其實這不能都算菊的錯啦[狡辯!?]因為在我心中一直在進化的其實是愛小灣的心情吧WW

但是因為2次元沒有辦法所以就靠也同是2次元的菊來對小灣下手....[真是讓你賺到了呢~]

然後關於我對歷史的微微堅持...所以挖掘到了一個很不錯的角色!!!

他是曾經統治過灣灣/壟斷菊家的貿易還/對外宣稱菊鎖國的人/....是的就是荷先生!![我不想打/號]

經過多方設置後發現荷先生可以當 菊灣初次相遇的橋樑 也可以在2人吵架時當任和解人

不過其實只是在勸說菊而已[感覺他們會是很熟的朋友...]

這麼一來~我發現了小香的用處變成勸說灣灣還附加3角戀代理人的角色XDD[你好忙阿~小香!!]

而大家所熟悉的NINI就只是當純的阻止2人關係的老人而已了~總覺得有點可惜~因為他很有喜感阿!!

----這裡是2+3次元+私心=不想擾亂2次元心情者可以不用讀下去了----

當然以上這些想法是在我混了APH之後慢慢對以前的事實和歷史漸漸放下跳出來的證明~

雖然過去的事情是事實而且現在發生的問題其實都還銜接著過去的歷史...

我們都還活在歷史之中~現在發生的不開心的事會留在我們腦裡印在我們心底

我覺得APH是想讓大家放鬆的東西~用輕鬆的心情去看待~當然也可以說一些不付責任的話WW

這也算是對自己的一種解放吧??我只是希望大家不要那麼敏感了~剛跳出來的我目前就是這麼認為的拉!!

所以趕謝大家願意看到最後拉!![土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