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阿~最近終於把纏身好一陣子的事情解決啦!!雖然我一點都不想知道結果...

好多人在最近跟新網誌~亂逛了好久~真是開心

所以現在決定也來跟新一下這沒人的網誌WW果然人要紅還是需要能力啊....[嘆]

總之我會慢慢累積經驗值的~希望大家不要建議我的龜速....



img060.jpg
~羅馬諾
他X的...你這個混蛋!!

打他的口頭禪真有種對不起父母的感覺
[是說我好也有罵過...]


雖然說目前是畫到這樣...不過希望後面的人物
可以有不同的姿勢或角度~~這樣才有練習的意義!!

不過不知道我何時才會又動筆...[毆


img050.jpg
聽說是~冰/島
.....
好像是口無的說....不過北歐家族還真是多口無啊...3個人!!超過半數!!

哪天來個口無面攤大集合XDD...[感覺好像會很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