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是APH&菊灣喔....不過我想完全不會引起任何3次元的政治議題...畢竟太跳了呀...
但是請還是要遵照守則~~感謝你!!+W+
內容物:
幻想成分超重!!希望自己能打的簡短些...有擅自加些和APH無關的路人們!!
時期:
中世紀??反正是以貴族之類的為主的城堡世紀....吧??

P.S有圖有文~非常豐富...不過目前作者掉入無限輪迴中....無法讀取資料---


考慮了好一陣子才決定放上來的~這應該會是我第一個必須分篇完成有圖有文的菊灣小說吧...[是說我家的菊灣長篇的第一次竟然不是史文呢~]

 

 

 

 

 

 



因該是第一篇才有的~人物介紹~

23.jpg
王子菊
其實原本沒有要讓他聽起來這麼偉大的說~
大概是類似擁有一小座靠海的城堡主人..之類的...

22.jpg
海象灣[誤]
人魚!!人家灣灣可是人魚阿!!
住在海底但是由於個性活潑所以很愛跑到接近陸地的地方玩
出身在大家庭裡是最小的女兒
------------------------------------------------------------
~本文開始~


1-
[這裡的大海真的好漂亮呢~你說是吧菊??]

一名年約20來歲擁有褐髮藍眼的侍從站在陽台臉上帶著爽朗的笑容
對著書房內一名擁有黑色短髮的男子對話

[....海不都是那樣嗎]

[還有我說了很多次了不要直接叫我的名子~葉]

那名男子座在滿堆的書裡正專心的閱讀...連頭也不抬的回話

[我知道了菊殿下~吶~吶~你有沒有聽說這片海域裡頭有流傳著關於人魚的傳說??]

那名字為葉的侍從得到回應後便開心的聊起關於人魚的傳說
以及自己在這裡打聽到的故事完全忽略了自己又忘記加敬語
而那稱為菊的男子停下寫字的動作靜靜的拿著書
沒有人知道此時的他心裡想起了幾天前與她初遇的情形....


22.2.jpg


2-
[噗通!!]

[王子殿下!!!來人阿~~王子掉到海裡了!!]

夜晚時分在一艘充滿古典歡樂氣氛的船上
原本還開開心心的舉辦著慶祝宴會

但是不知道是蓄意計畫還是單純的意外事故發生
現在大家正慌張的想救起剛剛突然落入海中的王子殿下

[嗚~可惡...動不了...我會死嗎??]

不知是否因為落入海前的衝擊力還是因為事情發生的太過突然
那名王子現在全身無法動彈在意識消失之前
只能感覺自己得身體如铅塊般...不斷墬入深黑的海底

3.
[醒.......醒醒~]

[喂....起來]

[該不會死了吧!?.....恩....可是還有呼吸阿??]

莫名的聲音傳入菊的耳裡
如果不是映照在他臉上的陽光太過刺眼甚至到如火般灼熱的痛苦階段
要不然他還以為自己到了完美..美麗的天堂....因為他認為只有天使才擁有這麼悅耳的聲音...

男子鼓起勇氣睜開眼發現一名似乎長相甜美的女孩正緊閉著雙眼
她的臉龐不斷放大在他眼前.....

[嗚阿~~!!!妳...妳想做什麼!!]

[啊阿~~!!]

男子對於目前的情況下意識的用自己從沒聽過的音調大叫出來
嚇的那名女子瞬間就跳到水中消失不見
而他則是紅著臉呆呆的望向那水波搖晃的水面

就在男子懷疑剛剛的人兒是自己做夢出現的幻覺時那熟悉悅耳的聲音又出現

[真是的如果你醒了就先說一聲嘛~害我被你嚇一大跳!!!]

盯著坐在岩石上恍神的男子
在水中微微露出肩膀的女子抱怨著

[對....真是十分的抱歉~請原諒我剛剛的失禮...]

低著頭...他用自己最禮貌的方式道歉
深怕會因為自己禮節不夠會讓眼前這位不可思議的漂亮女子又突然消失在水中

[我剛剛...是想幫你人工呼吸而已...你們人類溺水都是這樣救活的吧...雖然我...沒有...經驗]

看來女孩沒真的生氣不過聲音卻越說越小聲
露出水面的身體也越來越下沉
還可以看見那女孩因為這話語臉上微微的泛起了紅潤

[欸!!...請問妳....剛剛說了什麼??]

明明因為那樣可愛的舉動讓男士心動不已
但是卻彷彿聽到什麼神奇的事情讓他拋開了心動的感覺
直直的盯著眼前快要沒入水中的人兒

[我說...我要幫你...人...人工呼吸...]

女孩害羞的又重複了一次

[不對在後面那句]

[沒...沒有經驗...]

[不對..中間...中間還有吧!!]

[你們人類溺水都是這樣活的??]

被眼前這名男子搞混的女孩
偏著頭努力的乒湊出自己剛剛說出的話
忘了自己剛剛還害羞的不敢直視他

[對~~"你們人類"的意思是什麼??]

那男人彷彿威脅似的對她提出問題

[當然就是指...你.們.這.些.人.類阿??]

女孩並沒有因為男子說話的口氣而感到害怕
反而像是他問了什麼簡單的蠢問題似的
展開笑顏並非常不禮貌的用手直接指著男子回答

那笑容讓他沒有因為女孩不禮貌的行為而生氣不語
反而是她隨後從水裡露出的魚尾巴讓他呆到說不出話來

兩人就這樣停止動作的互相看了好一陣子


續...
22.3.jpg


-------------------------------------------------------------------------------------------------
附錄之我問我答Q&A:

Q:請問某些文章前面的1.2.3.是用來作什麼的呢??

A:喔喔~是的..這是作者專門用來忽略場景連接時需要打的多餘的字....嗚噗~!!~哇阿阿~~!!

[~登~登~登 ...由於目前作者正被圍毆中請忽略本章繼續閱讀...感謝您的配合...登~登~登~]

-------------------------------------------------------------------------------------------------
以下是正經的??後記:

......其實這篇故事一開始是單純的構想+想畫看看人魚的灣和穿著古歐風的菊[雖然我畫的不像]....

不過既然我都畫出圖了不自覺的就會想放上來[要不然有種浪費紙的錯覺!!]

既然我都要放上來了
那如果沒有配合故事就只是讓大家看圖而已感覺真是非常可惜呢....

然後我實際打了完整的文章出來後就有許多場景的構圖不斷的從腦中竄出...

然後自己就不自覺的又拿紙筆給他畫了下來....不自覺的又...又......



天阿!!!~~~這是哪來的輪迴呀!!~好可怕!!![抱頭]

阿阿要不要打完整版的阿~但是當初設定的好像是長篇而且結局還沒定下來@@!!!

我不想打長篇還是沒結局的~~~這樣下去不知道要打多久!!~~

我當初只想先試打看看類似輕小說那種的而已阿!!![以為短篇小說都叫輕小說的人]

所以.....還是看大家感想如何再決定之後的長短了@@




.............如果幸運的話以後說不定有代打版的[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