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點想打"這樣下去會爆肝"...之類的標題不過我看的很開心

完全沒有後悔!!就算爆肝又怎樣!![自重...]

所以決定打出離開繪茶前的想法~好想看下去...但是...

會被家人發現的阿@@!!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繪茶的活動WW看的非常過癮~~當然我一直都是個旁觀著[被打...



有好多好多人參加的說呢~菊家人的話都看不懂@@感謝有人願意翻譯阿!![英日都很差的傢伙]

因為我ㄧ開始不會使用照相功能所以都是用電腦鍵盤的拍照抓下來在自己小修一下...

所以圖的大小&重點都是非常私心的產物WWW

1.bmp
首先來張眾多人的合圖!!
左上-台櫻...WWW左下-台菊...WWW
中上-菊台??WWW中下-櫻灣...不良少女??
右上-菊灣...學生 右下-...

以上很詭異的解釋..是說右下之後小風有畫了很多東西~不過來不及照!!
好想要長髮菊那張阿!!!

2.bmp
初音灣
其實還有畫其他樣式的初音灣~不過我留了這一張~
當時旁邊有異物我就直接切掉了XDDDD

さち.bmp
這位作者就是交響APH的那位作者阿!!雖然是因為小風說才知道的
不過整個就是讓我很興奮!!!好想跟他要簽名!![要做啥!!]

3.bmp
非常漂亮的菊灣膝枕~菊你這幸運的傢伙!!

4.bmp
菊爺爺之喝牛奶圖
想長高得結果就只能這樣了嗎!!小心不要長出胸部XDDDD

6.bmp
閃亮亮少女灣
我被閃到了!!超刺眼的!!
感謝夜貓桑記得我並且認出我...[是說我這人都沒再記人名的= =]

風+一眉.bmp
似乎是小風菊+一眉桑灣的作品~我是看圖猜的XDDD
小風的菊終於變黑的了嗎!!好開心阿[糟糕之人]

5.bmp
最後送上一眉桑菊&菊家人畫的灣圖~
菊家人的名子沒記好真是對不起!![土下座]
這是經過嚇一跳刪圖之後又畫的菊灣圖~原本都要推倒的說XDDD

其中還有很多圖沒有抓到~眾多團子的圖很好笑~法叔團子真的好可怕[抖抖抖]
還有變奇怪的菊&很可憐的台君之類的WWW

真的很開心~再次感謝小風拉!![土下座]是說這有打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