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其實這可不是因為沒有圖囉!!

某人一畫就畫了超多人但是完全不精細所以自己也覺得自己很糟糕...OTZ...
但是還是要PO[小聲...]

我改不下去阿!!都畫的差不多了!!我真的下不了手阿!!如果擦掉有印子整麼辦呢!!紙不就沒用了嗎!!!
 

 


咳咳...好了...那些先別提了= =這是看過蒔葉兔桑的某篇文章手不自覺的畫下去的圖!![啥阿??]

123.jpg
灣-天使

話說最近我很愛畫俯角呢...明明完全不懂俯角的架構的說阿!!

都是不知不覺就畫出來的~~真是糟糕!!這樣完全不知道在畫啥!!

頭好像怪怪的~胸部好像有點小....不過我也畫不出大的吧~嘆...[大家發現我很糟糕了嗎!!]

話說文裡好像沒有光圈的說呢~我愛亂加蒔葉兔桑對不起!!!!

原本還想加上翅膀的說~不過沒位子...嘖~[完全沒有要反省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