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天的懶散之後...現在我終於沒有存圖可以用啦!!哈哈哈

最近是有想到幾個有點的圖~不過那工程可是浩大到讓我完全都不想動阿!!!

讓我只打了超隨便的草稿之後就不想畫了......自己為啥要想這種折磨自己差~到不行的畫技呢??

之後的更新可能會變慢吧??....所以最後送上Q版目前最成功之圖!!
 

 


第一張請例外!!XDDD
我對於額頭沒有頭髮之角色整個很不會畫阿!!![耀和勇都好難畫!!]
阿西就是個好例子嘗試N次沒有一次OK..Q版也一樣= =
雖然喜歡東西兄弟劇情~不過看樣子可能就無緣了吧~[喂!!]


24..jpg
耀-龍
我想畫個和他年齡最符合的動物....
不過那個角...恩....是龍的角喔~不是麋鹿的喔

24.3.jpg
菊-貓
其實也是想畫成狗狗的~不過他那麼愛吃魚...就讓他吃吧[佛心來的XDD]
唉呀~其實尾巴應該畫可以加個1.2隻的說[他的年齡是夠的!!]

24.2.jpg
勇-鼠
請想成楓葉鼠或倉鼠之類的...
由來..其實是突然畫出來的是參考本家的漫畫中
作的失敗遊樂園吉祥物 的喔!!

24.4.jpg
灣-牛
說到灣家~果然就是牛了嘛!!
但是想把牛的角畫的可愛點~所以就直接捲起來了!!
結果效果一及棒~牛灣大好[疑!?]

24.1.jpg
香-兔
原本還打算想上日文的盯~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有嗎??
總覺得這樣的小香讓人覺得好可愛ˇˇ
好想抱回家~不過這張沒啥俯角的感覺@@!!

以上~亞細亞Q樣動物版還是這5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